UV光解&冷電漿VOC廢氣淨化機
-------------------------------------------------------------------------------------------------------------------------------------------------------------------------------------



             UV光解廢氣淨化機                                                     冷電漿廢氣淨化機


CROWN-UV-型光解冷電漿VOC廢氣淨化機為冷電漿有機廢氣淨化機和惡臭或VOC氣體UV高效光解淨化機兩種設備的優點集合而成,分為紫外線光解和冷電漿分解兩個區,惡臭氣體或VOC氣體先經UV紫外線光解區再進入冷電漿分解區,經多級淨化後達標排放!


UV紫外線光解區
  1. 利用特製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照射惡臭氣體,改變惡臭氣體的分子鏈結構,使有機或無機高分子惡臭化合物分子鏈,在高能紫外線光束照射下,降解轉變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2. 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分解空氣中的氧分子產生游離氧,即活性氧,因游離氧所攜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進而產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 + O2→ O3(臭氧),眾所周知臭氧對有機物具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對惡臭氣體及其它刺激性異味有立竿見影的清除效果。
  3. 惡臭氣體利用排風設備輸入到本淨化設備後,淨化設備運用高能UV紫外線光束及臭氧對惡臭氣體進行協同分解氧化反應,使惡臭氣體物質其降解轉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過排風管道排出室外。
  4. 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惡臭氣體中細菌的分子鍵,破壞細菌的核酸(DNA),再通過臭氧進行氧化反應,徹底達到脫臭及殺滅細菌的目的。

產品性能綜述
  1. 高效除惡臭:能高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VOC)、無機物醇類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種惡臭味,脫臭效率可達90%以上,脫臭效果大大超過國家1993年頒佈的惡臭污染物排放標準
  2. 無需添加任何物質:只需要設置相應的排風管道和排風動力,使惡臭氣體通過本設備進行脫臭分解淨化,無需添加任何物質參與化學反應。
  3. 適應性強:可適應高濃度,大氣量,不同惡臭氣體物質的脫臭淨化處理,可每天24小時連續工作,運行穩定可靠。
  4. 運行成本低:本設備無任何機械動作,無噪音,無需專人管理和日常維護,只需作定期檢查,本設備能耗低,(每處理1000立方米/小時,僅耗電約0.1度電能),設備風阻極低<30pa,可節約大量排風動力能耗。
  5. 無需預處理:惡臭氣體無需進行特殊的預處理,如加溫、加濕等,設備工作環境溫度在攝氏  -30oF95oF之間,濕度在  40%98% 之間均可正常工作。
  6. 設備占地面積小,自重輕:適合於佈置緊湊、場地狹小等特殊條件,設備占地面積<1平方米/處理  10000m3/hr 風量。
  7. 優質進口材料製造:防火、防腐蝕性能高,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
  8. 環保高科技專利產品:採用國際上最先進技術理念,通過專家及我公司工程技術人員長期反復的試驗,開發研製出的,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高科技環保淨化產品,可徹底分解惡臭氣體中有毒有害物質,並能達到完美的脫臭效果,經分解後的惡臭氣體,可完全達到無害化排放,絕不產生二次污染,同時達到高效消毒殺菌的作用。

冷電漿分解區
       低溫冷電漿體降解污染物是利用這些高能電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和廢氣中的污染物作用,使污染物分子在極短的時間內發生分解,並發生後續的各種反應以達到降解污染物的目的。CROWN-CP型系列冷電漿有機廢氣淨化器,採用獨特的高壓放電產生等離子束的最新工藝技術設計,結合標準電場模組設計等優點,安裝保養容易,是一種乾式處理有機廢氣的淨化設備。它改變了使用活性碳材料的處理技術,無需再生處理原料,無需專人負責,不產生二次污染,更換及維護保養方便,可在設備正常運行情況下更換維護操作。CROWN-CP型系列冷電漿有機廢氣淨化器產品,無需增大抽風設備,風阻小,安裝簡便,可根據客戶現場環境要求安裝組立。模組設備結構穩靠,設備投資價位合理,操作方便,運轉費用低廉,設備外殼採用鍍鋅鋼板加烤漆材料製造,或採用全不銹鋼材料製造,設備模組處理風量有6000~60000m3/h以上,是目前處理工業有機廢氣污染的先進設備;採用脈衝高壓高頻冷電漿體電源和齒板放電裝置,使其產生高強度、高濃度、高電能的活性自由基,在毫秒級的時間內,瞬間對有害廢氣分子進行氧化還原反應,將廢氣中的大部分污染物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及易分解處理的有機物質。

       在冷電漿出口會配套安裝UV光觸媒濾網,利用UV光催化氧化劑的強氧化特性,持續地對冷電漿體未處理盡的污染物和生成的物質進行催化氧化反應,使有害廢氣經多級淨化後最終達標排放。

新穎的結構設計將低溫冷電漿體的發生裝置和光催化氧化裝置有機地結合在同一淨化設備內,最大限度地發揮了複合淨化地效能,使之滿足占地小,重量輕,能耗少,效率高地設計要求。

備註:進風口有兩層漆霧簡單預處理除塵棉,出風口有兩層活性炭棉,紫外燈管之間有加光催化棉,都以’S’型走風,阻力小。